维西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启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余丽芹 张燕 发布时间:2020-04-14 09:50:25

香格里拉网讯 连日来,十三届维西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各工作组分别进驻巡察部门,开始巡察工作。

据了解,十三届维西县委第十一轮巡察是维西县委按照中央、省委、州委要求部署,着眼于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统筹考虑十三届县委巡察全覆盖任务作出的决定,将重点围绕“三个聚焦”,对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新发展理念为标尺,突出党组(党委)这个“一线指挥部”,突出党组(党委)书记这个“一线总指挥”,查找党委(党组)书记的领导责任和班子成员的分管责任,对标对表查找各级党组织政治偏差。

本轮巡察共组建3个巡察组,对保和镇党委、县委办、县财政局、县医疗保障局、县投资促进局、香格里拉工业园区维西片区管理委员会、县接待办7个单位开展巡察;同时以“巡乡带村”的方式对保和镇高泉村、腊八底村、罗马村3个行政村开展巡察。

在巡察工作动员会上,维西县委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坚定的政治责任,确保巡察部署贯彻落实;以端正的政治态度和严谨的工作作风,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以严肃的政治纪律和严明的政治规矩,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成效;以坚强的政治定力和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决确保问题整改落实见效。县委办全体干部职工将以这次县委巡察为契机,把巡察工作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一系列方针政策、决策部署和全力推进县委办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严格按照县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县委第三巡察组的要求,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作风、自觉诚恳的态度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