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迎来首批省内团队游客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0 09:25:2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黄晓丽 实习记者 施晓琳)4月16日,随着旅行社大巴车缓缓驶入香格里拉和谐塔中塔,35名来自省内各地的游客踏上了净土之旅。这是自复工复产以来,迪庆州迎来的首批团队游客。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至今,迪庆州仍然保持着零疑似零确诊病例的战绩。

当天,迪庆州文旅局工作人员身着民族服装,手捧洁白的哈达向客人表示欢迎,游客叶女士说:“很荣幸,一下车就能感受到藏族人民的热情好客,一直很想来香格里拉,听说香格里拉景区陆续开放的消息便立刻报了团,一路上旅行社服务周到,对所有人进行了体温测量,大巴车消杀干净,让我感觉很放心。”

“从路线规划到车辆、接待站点的防控措施我们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确保游客安全的同时,更好地把香格里拉的自然风光、民俗风情带给游客,展示香格里拉魅力。”带团导游周建军说,此次行程共计两天,将带领游客畅游普达措国家公园、独克宗古城、虎跳峡景区等。

据悉,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的部署要求,迪庆州文旅部门在督促指导好复工复产企业和从业人员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积极探索做精做新旅游产品,提振行业发展信心,不断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以更丰富的旅游产品,更便利的旅游配套,更优化的旅游服务,为游客提供更丰富的旅行体验。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