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起香格里拉市交通监控取证设备启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1 16:39:5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黄晓丽) 5月4日起云南省公路分局超限检测香格里拉站交通监控取证设备将正式启用,全天24小时抓拍交通违法行为。

    据了解,云南省公路分局超限检测香格里拉站位于西澜线2239+900米,安装双向固定式交通监控取证设备,该路段由香格里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管辖。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公安部第105号令)及《云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对货运车辆违反禁令、指示标志,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超速、故意遮挡、污损、不按规定悬挂号牌、不系安全带、超限超载、不进站接受称重检测等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实施监控、处罚。督促广大机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