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建新调研我州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马建军 发布时间:2020-04-28 10:38:36

香格里拉网讯 4月27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在调研我州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各重点建设项目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鼓足干劲,加快进度,按照讲政治守纪律顾大局的要求,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各项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如期完工。

齐建新先后深入丽香铁路香格里拉站、新香维公路、东外环等交通重点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仔细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听取各项目建设单位汇报后,齐建新指出,在各重点项目建设中,州市各级各部门在各项协调工作中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各建设单位克服高寒缺氧、施工难度大等艰苦条件,加紧施工,确保重点工程如期有序推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各重点项目建设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齐建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鼓足干劲,加快进度,按照讲政治守纪律顾大局的要求,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各项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如期完工;要加强协调,提供优质服务,为重点工程项目顺利推进做好保障;要认真优化工作方案,处理好生态保护与发展的关系,坚持环境保护第一的理念,做到能不挖的尽量不挖一铲,能不砍的树木尽量不砍一棵;要紧盯目标任务,解放思想,凝聚力量齐心协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最终让全州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

齐建新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参建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在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聚焦目标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鼓足干劲、倒排工期、加快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坚持质量第一,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优质工程,做到“建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在建设规划中最大限度减少工程施工对生态环境的影响。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积极配合、全力支持,营造良好的施工氛围,协调解决好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完成。

期间,齐建新一行还调研了西内环道路绿化提升情况。

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蔡武成,州发改、交通、自然资源、林草、住建等部门负责人及香格里拉市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