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香维公路独拉格咱特长隧道即将开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07 08:48:3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马建军) 记者从新香维公路建设指挥部了解到,新香维公路第二合同段独拉格咱特长隧道已完成全部配套设施建设,主体工程独拉格咱特长隧道即将开挖。

据了解,新香维公路第二合同段独拉格咱特长隧道建设单位中铁十二局集团严格按照建设指挥部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组织人员入场,截至目前,该合同段进场施工人员达98人,已完成生活区域住房、拌合区搅拌机安装调试、加工厂部分工棚搭建、空压机组安装、中心试验室等全部配套设施建设。中铁十二局集团全力以赴配合建设指挥部妥善完成林地手续的批复,在集中供暖、集中供氧、医疗应急等方面做好保障,确保农民工兄弟愿意来、留得下、干得开。高标准建设隧道进出口临时设施,科学投入各种机械设备(含环水保设备的投入),确保硬件设施一步到位。加强资源要素投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计划完成施工进度。狠抓均衡生产,以最严格细致的管理,推进标准化施工,先抓标准建立和习惯养成,再抓生产速度,确保隧道施工长期保持均衡施工状态。

据了解,独拉格咱特长隧道为双向两车道分离式山岭隧道,设计行车速度40千米/小时。左线长6929.71米,右线长6886.70米,项目总投资12.7亿元,工期为四年。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