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21个县(市、区)成为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5 15:05:00

云南21个县(市、区)成为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记者514日从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云南省21家单位被认定为云南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21个县(市、区)分别是:宜良县、罗平县、澄江市、楚雄市、元谋县、建水县、弥勒市、丘北县、思茅区、西盟佤族自治县、景洪市、勐腊县、大理市、剑川县、芒市、瑞丽市、古城区、玉龙纳西族自治县、香格里拉市、德钦县、沧源佤族自治县。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旅游转型升级的若干意见》关于创建国家级、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有关要求,依据《云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管理办法(试行)》《云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认定规范(试行)》,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了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认定工作。在各地初审验收的基础上,综合会议评审、现场检查结果,确定了21个县(市、区)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同时,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实施有进有出的管理机制,适时开展全域旅游示范区复核工作。(云南日报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