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的小伙伴们~5G来了!中国移动5G网络率先覆盖迪庆州各县市主城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何维龙 发布时间:2020-05-17 15:32:29


5月17日

中国移动5G网络

覆盖全州各市县主城区庆祝活动

在香格里拉举行

标志着迪庆正式迈入5G时代

活动现场


5G体验厅

VR体验

发放宣传单


业务咨询

活动现场,中国移动迪庆分公司开展购买5G手机优惠活动,5GVR体验活动等,参加庆祝活动的市民纷纷体验,感受5G改变生活、引领生活的优势与便利。

目前5G覆盖范围:

香格里拉市区主要覆盖:长征大道、香巴拉大道、康珠大道及周边街道共计67个站址,实现连续覆盖。

德钦县城区主要覆盖:德钦核心城区从古城门口到德钦县一中,城区道路主干道,核心商业区和人流活动密集核心区,共计4个5G基站。

维西县城区主要覆盖:维西念萨街、顺城南路、白鹤路、小平街道等城区道路主干道,核心商业区和人流活动密集核心区,共计7个5G基站。

自开通迪庆州首个5G试验基站起,迪庆移动就以服务好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己任,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为宗旨,发挥好5G核心专利技术的领先优势,结合IDC、云服务、传输网能力以及生态产业链优势,积极推进5G布局,助力迪庆州在政务、农业、旅游、交通、生态、金融、医疗、教育、智慧城市、智慧制造等领域的5G示范应用信息化落地,推进迪庆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发展与融合,支撑“数字迪庆”和智慧社会的建设。为维护迪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再作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