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有没有说到了你们心坎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7 16:36:50

叮~~~

倾听代表委员心声时间到

代表委员们可都是咱老百姓心声代言人

他们从教育文化、脱贫攻坚、医疗卫生……

方方面面为老百姓发声

下面就跟着小编去听听

他们是怎么说的

扎西顿珠代表建议:一是要巩固好现有的产业;二是要创建一个宽松的营商环境,在大力支持小微企业的同时积极支持国有企业的发展,不断壮大财政收入。三是确保稳定发展,保证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

陈群代表建议:完善州级重大项目联审联批工作机制,真正实现前期项目转化率、新建项目开工率、续建项目竣工率、竣工项目达产率“四率”联动。另外,陈群提出,目前,第二产业在我州经济发展中贡献较大,建议州级层面重视第二产业提升转型相关工作。

龙晓峰代表建议:党委政府在保护生态的前提下,从政策、资金等方面对产业覆盖面广的乡镇给予支持,为农村产业发展保驾护航。 

林增代表建议:一是加强生态植被薄弱地方的地质灾害治理工作;二是加快特色旅游小镇建设步伐;三是加大乡村公路建设和维护的支持力度;四是优化学校和医院布局,进一步加强医务人员配备和人才培养;五是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六是全力维护农村群众财产安全。

阿称代表建议:在移民搬迁工作中,各级党委政府要出实招,把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切实解决移民搬迁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实际困难和问题,让移民群众安心生活。

侯吉林委员建议:中国香格里拉国际旅游区建设需要做大量的工作,要组建专班,进行全面深入研究 ,积极向上级争取政策支持。

张宏光委员建议:要进一步加大和完善市政供暖等管网建设,加大城市绿化管护;对已建成的城市停车场、公厕等公共设施要进一步完善管理服务,确保运转正常。

杨立中委员建议:一是全州上下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深入研究分析如何更好地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二要抓住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机遇,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积极争取政策支持;三要统筹合理做好城区绿化规划,探索可行的管护模式,确保城市绿化取得实效。

孙静朝委员建议:围绕传媒信息发展、旅游群体等进一步深入研究我州旅游发展品牌定位,把优势发挥到极致。与周边州(市)加强协作助推全域旅游大发展。(记者 黄晓丽 马建军 和泰君 鲁茸追玛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