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监委评查香格里拉市扶贫领域案件质量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永基卓玛 雷玉洁 发布时间:2020-05-27 09:25:2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永基卓玛 通讯员 雷玉洁) 日前,迪庆州纪委监委对香格里拉市纪委监委2016年以来办理的14件扶贫领域案件,从事实与证据、定性与处理、手续与程序、材料与文书、执行与落实、案卷归档等方面进行质量评查,着力提升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执纪审查能力,规范监督执纪工作程序。

在案件评查现场,评查组人员认真梳理案件评查中发现的问题,并逐一登记,提出整改建议。

评查期间,评查组还与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工作人员就有关文件精神作了深入交流,并对进一步明确审批权限、规范案件办理流程提出了要求。

香格里拉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对照评查组提出的要求,进行整改完善,并以此次案件质量评查为契机,认真组织开展业务培训,同时根据最新案件审查程序,健全完善审查调查程序,以此推动案件质量提高。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