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通过省级初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9 08:51:4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黄晓丽) 近日,香格里拉市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通过省级初验。

5月26日至27日,云南省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初验考评组及迪庆州各县(市)互观互检人员到香格里拉市开展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省级初验暨互观互检工作。考评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讲解、观看宣传片、查阅档案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香格里拉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九进”工作开展情况,同意香格里拉市创建工作通过省级初验,并将按程序推荐香格里拉市参加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评选。

考评组要求,香格里拉市要坚持中央治藏方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为建设美丽和谐新时代藏区的重要措施;要坚持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为解决矛盾问题的有力举措;要充分发挥“香格里拉”品牌效应,推动民族团结创建成为世界看美丽和谐开放藏区的示范窗口;要推进“融媒体+民族团结”建设,营造全社会广泛参与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要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提升创建工作水准和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