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支队“六一”儿童节前走访慰问驻地学校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1 16:32:37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武警云南总队迪庆支队官兵带着礼物来到香格里拉市建塘镇纳赤塘小学,开展“大手牵小手,兵情暖童心”活动。

该支队把此次活动作为军民融合的有力举措,指定专人负责,提前与学校取得联系,了解学生的实际需要,并精心准备了礼物。

“武警叔叔来了,又来给我们送礼物了!”官兵们刚下车,就被小朋友围了起来。此次到来,官兵们准备了书包、练习册、画本、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等文体用品,同时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带来了消毒液和口罩等。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学校与支队的联系,拉近了官兵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使军民融合得到了进一步深化。

据了解,该支队还深入红旗小学和香格里拉市幼儿园开展慰问活动,累计赠送价值3万余元的物品。

 (高卓鹏 韦延友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