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各小学欢庆“六一”儿童节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1 16:54:01

 迪庆支队“六一”儿童节前走访慰问驻地学校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武警云南总队迪庆支队官兵带着礼物来到香格里拉市建塘镇纳赤塘小学,开展“大手牵小手,兵情暖童心”活动。

该支队把此次活动作为军民融合的有力举措,指定专人负责,提前与学校取得联系,了解学生的实际需要,并精心准备了礼物。

“武警叔叔来了,又来给我们送礼物了!”官兵们刚下车,就被小朋友围了起来。此次到来,官兵们准备了书包、练习册、画本、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等文体用品,同时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带来了消毒液和口罩等。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学校与支队的联系,拉近了官兵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使军民融合得到了进一步深化。

据了解,该支队还深入红旗小学和香格里拉市幼儿园开展慰问活动,累计赠送价值3万余元的物品。 (高卓鹏 韦延友 摄影报道) 

保和镇第一完全小学举行“欢庆六一”活动

6月1日,保和镇第一完全小学举行“欢庆六一”暨少先队纳新、优秀教师、学生表彰活动。在庄严的队旗下,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并面对队旗庄严宣誓。仪式结束后,学校还举行了优秀教师及优秀学生的表彰活动。(张燕 摄影报道)

维西县民族小学欢庆“六一”

6月1日,维西县民族小学举行了隆重的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只见孩子们身着节日的盛装,整齐地排好队伍,出队旗,唱队歌,佩戴红领巾,新队员们在大队长的带领下,在队旗下庄严宣誓。(张燕 摄影报道)

塔城镇中心完小开展主题为“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的庆祝活动

6月1日,塔城镇中心完小举行了以“童心向党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举行了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为优秀少先队员、三好学生、阅读能手、小小数学家、体育小明星、小小音乐家、拾金不昧好少年颁发了奖状。还举行了藏族拔河、射箭、射弩比赛,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生活,展现了孩子们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还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张燕 摄影报道)

德钦县各小学开展“六一”庆祝活动

6月1日,受疫情影响,德钦县各小学在校园内举行封闭式庆祝活动,欢度属于孩子的节日。

今年虽然少了家长的陪伴,但孩子们依然很开心,大家精心准备了节目,盛装表演,欢乐洋溢在校园里。  (江初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