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3 16:08:3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马建军) 6月3日上午,由香格里拉市委宣传部组织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百日总攻坚” 宣讲活动在建塘镇举行第一场宣讲。建塘镇机关以及基层党支部10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宣讲。据了解,在未来几天中宣讲团将深入全市各乡镇进行宣讲。

宣讲中,市委党校讲师卓玛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期间细节回顾、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的意义、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谱写好中国梦的香格里拉篇章等4个方面展开讲解。宣讲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具有强大的感染力,为基层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课。

聆听完宣讲,香格里拉市建塘镇解放村党总支书记杨红英说:“今天,有幸聆听了卓玛老师的宣讲,感触比较深。听了宣讲后,更加坚定了我们 ‘知党恩、感党恩以及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也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把今天宣讲会的精神和相关政策宣传落实到工作中,为打赢脱贫攻坚总攻战贡献基层组织力量。”

 “听了讲座后,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扶贫工作队员肩上所担负的责任与使命有多重。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充分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团结带领群众搞好人居环境治理、群众增收等工作。”建塘镇尼史村工作队队长李宏说。 

宣讲会还对该市相关惠民政策进行解读。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