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5 11:26:0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马建军) 6月3日上午,由香格里拉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百日总攻坚” 宣讲活动在建塘镇举行第一场宣讲。建塘镇机关以及基层党支部10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

在宣讲中,香格里拉市委党校讲师卓玛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期间的细节、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谱写好中国梦的香格里拉篇章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聆听宣讲后,党员干部表示,此次宣讲坚定了他们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在今后工作中,将把宣讲会精神和相关政策宣传贯彻到基层党员群众中,为打赢脱贫攻坚总攻战贡献力量。

宣讲会还对香格里拉市相关惠民政策进行了解读。据了解,未来几天,宣讲团将深入该市各乡镇进行宣讲。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