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召开第33次党组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5 15:09:5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鲁茸追玛6月3日下午,州政协召开第33次党组会议暨2020年州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集中学习活动。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永春主持会议并交流发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开创平安中国建设新局面的意见》《中共迪庆州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审议了《迪庆州政协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迪庆州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杜永春作了题为《对藏区政协工作的认识》的交流发言,他结合自身工作实践,总结了藏区政协的工作特点,指出了藏区政协工作必须把握的原则,提出了进一步做好藏区政协工作的思考: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凝聚思想共识;二是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实现跨越发展;三是要维护稳定,协调关系,促进长治久安;四是要关注民情,反映民意,解决民生问题;五是要围绕核心,服务中心,坚持党的领导;六是要服务委员,夯实基础,发挥主体作用。在集中学习后,杜永春主持开展了州政协党组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他要求,州政协党组班子成员要坚决维护党中央决策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履行好一岗双责,落实主体责任;要守纪律,转作风,认真学习贯彻州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抓好工作落实。

    州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凤喜,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崇先、施春明,州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侯吉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