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召开第54次常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8 14:59:37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6月8日上午,州长齐建新主持召开州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以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省“两会”和省政府全会精神、《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实施意见》。听取全州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情况,生态补偿政策体系研究以及香格里拉市第三阶段土地违法违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就相关部门提交的事项进行研究。

    会议指出,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全省”两会精神,结合我州实际,抢抓国家实施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加大投资工作力度等机遇,把工作具体化、项目化,积极向上汇报争取,努力推动全州高质量发展。要做好“六保” “六稳”各项工作,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要通过多渠道、多业态、多布局、多平台促进消费,帮助企业解决产品滞销问题,发挥好消费拉动经济增长作用,努力实现年度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集中力量补齐我州“三农”领域存在的短板,推动我州高原特色农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抓好农业稳产保供和农民增收。要持续打好全州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迪庆天蓝、水绿、山青,为“最美藏区”建设提供具体支撑。要加快推动全州文旅产业转型升级,丰富产品供给,不断优化旅游环境,努力把我州打造为国际高原全域旅游目的地。要持续巩固香格里拉市的土地市场整治成果,按照既定规划和工作方案继续加大整治工作力度,不断提升城市品牌和形象。

    常务副州长徐鹏声,副州长蔡武成、程鹏、吴学著、李清培、哈玉峰,州政府秘书长徐光德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