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迪庆•香格里拉文化旅游节筹备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1 18:05:1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石显尧)6月10日,州委书记王以志主持召开首届迪庆•香格里拉文化旅游节筹备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强化担当,系统推进各项工作,按照勤俭节约、隆重热烈、务实高效的原则办好首届迪庆•香格里拉文化旅游节。

齐建新、余胜祥、杜永春等领导及首届迪庆•香格里拉文化旅游节筹备领导小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调研了解了香格里拉西外环香丽高速公路连接线绿化提升工程、藏东物流中心建设项目和北郊(旺池卡片区)环境整治项目推进情况。

会议听取了筹备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各组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讨论并审定通过了《首届迪庆·香格里拉文化旅游节总体方案》。

王以志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筹备举办迪庆·香格里拉文化旅游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需要、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巩固提升全州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产业提质升级,推动迪庆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有力抓手,是全面展现新时代模范藏区的重要载体,全州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文化旅游节的重要意义。

王以志强调,举办文化旅游节是一个系统性、综合性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把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保障和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脱贫成果巩固、民族团结进步、生态文明建设、环境整治提升、招商引资推介、品牌形象塑造等工作综合考虑、系统谋划,全面推进。要进一步提炼文化旅游节主题,坚持勤俭节约、隆重热烈、务实高效的原则,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等相关要求,聚焦“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结合迪庆实际,切实把文化旅游节打造成一个展示民族文化、扩大对外开放、推进产业发展、展示新时代模范藏区形象的文化品牌,办成一次推动发展、促进团结、鼓舞人心、成果丰硕的盛会。力争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精品。

“现在距文化旅游节正式举办不到3个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王以志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按照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立一盘棋思想,算好时间账,主动积极、齐心协力,履职担当、真抓实干,把各项筹备工作抓细落实,按照目标要求有序推进。

齐建新在讲话中就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加快项目建设、抓好环境整治提升、抓好氛围营造、提高办节质量、安全生产等工作作了要求。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