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都说好!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专家的诊疗服务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4 09:15:0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余丽芹)6月23日,州政协组织上海及省州医院的专家在维西县维登乡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服务活动让当地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诊疗服务。

活动现场,来自上海瑞金北院、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州医院、州藏医院的专家们,耐心细致面对前来求医问诊的群众,开具处方、赠送药品、叮嘱他们按时服药,有针对性地进行健康指导,倡导群众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当天累计免费看诊、咨询、体检500余人次,发放价值25000多元的药品,让群众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专家的诊疗服务和免费药品。活动现场还发放了500多个口罩,做到疫情防控与服务群众两不误。

据了解,此次“义医义诊”活动以“不忘初心使命、服务百姓健康”为主题,是州政协严格落实省政协、州委、州人民政府、州政协党组对助推脱贫攻坚行动的安排部署的具体实践。义诊活动,充分体现了州政协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主动体察民情,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是政协委员发挥优势、保障群众身心健康、真情为民服务的实际举措。

州政协副主席施春明及部分州政协委员和委员专家全程参与“义医义诊”助推健康扶贫活动。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