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民营企业“法治体检”启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5 08:46:4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鲁茸追玛) 6月23日,州司法局、州工商联和州律师协会联合举办、以服务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为主题的民营企业“法治体检”首场活动在香格里拉市举行。

    活动现场,州委普法讲师团成员、迪庆州司法局公职律师和金龙作了“让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阳光照亮企业经营发展之路”的讲座。

    “法治体检”活动关注企业法治需求,围绕今年以来的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对全州12个基层商会及重点民营企业做一次服务,通过实地走访、座谈讨论、咨询问答等方式,梳理问题、宣讲法律政策、撰写法治体检报告,指导企业依法合规经营,帮助企业完善治理结构、健全管理制度、防范化解风险,助力企业稳产稳工稳岗,推动优化企业营商环境。

    随后,将以集中和分点的方式,分别在德钦县、维西县、开发区进行3场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专项活动。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