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多多、价格实惠!迪庆消费扶贫超市喊你来扫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5 17:31:57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勇)6月25日,位于香格里拉松茸园区的迪庆州消费扶贫超市正式开业,精选了全州40多家农业龙头企业的上百款商品集体上架销售。与一般的市场价格相比,进驻该超市的商品价格优惠幅度平均在20%以上。

产品分为酒类、中药材、手工艺品、食品等种类。在这里,我州最有代表性的葡萄酒、冰酒、松茸、牦牛肉、藏香猪、青稞产品、蜂蜜、核桃油、藏式木碗等都能买到,而且都是我州知名企业的拳头产品。除了产品的质量有保障外,最吸引人的还是价格的优惠力度。记者看到,市场上售价1800多元1瓶的帕巴拉冰酒在扶贫超市980元就能买到,香格里拉酒业公司的多款红酒产品还推出了“买一送一”的优惠。群众喜欢的尼西土鸡蛋市场价为2.2元/个,这里只需要1.2元/个。

据超市负责人蒋兰介绍,扶贫超市由州商务局、州供销社下属的迪庆州供信商贸有限公司承办,为非盈利性的公益组织,主要目的就是帮助我州企业克服今年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解决销售难的问题,入驻超市的企业和产品无需承担任何费用。此外,承办方通过与企业协调,也为广大消费者争取到了最大的让利力度,很多商品都是以成本价进行销售,这在以前的各类展销活动中是没有的。

除了传统的销售模式外,超市还开展了线上营销,每天都有主播在抖音等直播平台为我州的产品进行推广。下一步扶贫超市还将开设商贸恰谈专区、产品仓储、包装等专区,为企业提供一条龙的服务,并帮助各企业进行直播带货的培训,增强我州产品在线上销售推广能力。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