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政府召开第55次常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8 15:22:1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  6月28日上午,州十三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5次常务会议。州长齐建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就《迪庆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迪庆藏族自治州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细则》《迪庆州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以及政府相关部门提交的事项进行研究,听取了全州文化旅游节筹备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深化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和综合治理,完善和落实“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责任链条、制度成果、管理办法、重点工程和工作机制,扎实开展好2020—2022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实现全州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好中央关于深化统计改革的工作要求,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严惩统计弄虚作假行为。对国家统计局统计督察反馈意见要认真整改,充分发挥好统计调查、统计报告、统计监督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作用,以整改实效更好服务“六稳”“六保”,为迪庆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统计保障。要加强全州路域环境整治,维护好路产、路权,营造好“畅、安、舒、美”的行车条件和良好的路容路貌。要贯彻好中央“六稳”“六保”工作要求,积极引导全州干部职工参与消费扶贫,支持我州企业度过难关,以产业发展确保群众如期脱贫。要抓紧与省节庆办对接,争取上级对我州文旅节的批复,多渠道筹措资金,把握工作主动权。加快推进文化、旅游、体育、商贸等各项活动的筹备,做好城区绿化、路域环境整治、市政基础设施提升等各项工作,通过举办好文化旅游节,促进全州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展示迪庆香格里拉的新形象。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