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中甸互通至冲江河互通路段有望8月底建成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30 08:59:02



航拍图片。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黄晓丽 央金拉姆 张斌) 记者在香丽高速小中甸隧道路段看到,小中甸互通至小中甸隧道路面已铺设完成,目前,绿化、交安工程等正在紧张施工中。香丽高速交通安全设施第二工期项目经理张伟表示,力争8月底完成小中甸互通至冲江河互通路段建设。

据介绍,小中甸隧道是香丽高速公路“六桥八隧一互通”的控制性工程之一,也是海拔3000米以上的一条长隧道,左幅长2520米,右幅长2550米,目前,小中甸隧道已经实现双幅贯通,即将进行路面铺设。小中甸服务区、收费站建设也在有序推进中。

2020年是香丽高速建设的收官之年,为贯彻落实香丽高速公路“能通全通”的建设要求,施工单位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有序推进项目进度,小中甸互通到冲江河互通路段力争于今年8月底建成,冲江河互通到海巴洛隧道路段力争10月中旬建成。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