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老干部“接受红色实训”迎七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余丽芹 发布时间:2020-06-30 11:44:36

6月29日,在纪念建党99周年之际,维西县老干部党委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红色实训主题党日活动。老干部们以接受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实地感受新农村变化等方式,迎接“七一”。

活动中,维西县老干部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代表参观维西革命老区纪念碑,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听取党史、维西革命史及发展历程介绍,在缅怀革命先烈中,提升党性修养,强化宗旨观念,牢记初心使命。还参观了永春乡庆福村感恩教育实训基地和大海子组和小六户,听取和小六聋哑三姐弟勤劳致富的事迹。老干部们还参观了庆福村河西组人居环境提升工程,切身感受脱贫攻坚成效。

通过现场参观和现场体验后,老党员们对维西县党的建设、精准扶贫、共同致富、“自强、诚信、感恩”教育实训基地建设等情况有了更加深切的认识。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努力发挥余热,通过言传身教来潜移默化影响自己的后代和青年一代坚定跟党走,书写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的新篇章,为党的基业长青做出老党员的新贡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