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各级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1 17:51:29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全州各级党支部

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

庆祝党的生日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表达了全州广大干部群众

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香格里拉市

    连日来,香格里拉市各级各部门以“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为载体,在全市基层党组织中开展“党建引领决胜脱贫攻坚,凝心聚力结对走访帮扶”“七·一”系列活动。

香格里拉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五境乡仓觉村宗水党支部组织联建活动。香格里拉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香格里拉市审计局党支部、迪庆州总工会党支部、上江乡格兰村党总支联合组织重走长征路。

香格里拉市住建局党总支、尼西乡汤满村党总支开展了喜迎“七•一”“双联系、一共建、双推进”党建系列活动。

香格里拉市卫健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普达措国家公园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image.png

小中甸镇团结村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党支部、优秀村民小组、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村民小组长、先进党务工作者、优秀驻村工作队员。

小中甸镇联合村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主题为“香格里拉人人爱,有我参与更精彩”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东旺乡新联村火茸党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小中甸镇联合村齐学谷党支部、开细党支部通过到中共迪庆州委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庆祝“七•一”活动。

维西县
维西县保和镇十字街社区

    维西县保和镇十字街社区党支部联合县妇联党支部、县税务局党支部等共同开展“党旗飘、党徽耀、疫情防控、党员在行动”为主题的迎“七•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科普知识。

维西县老干部党委

  6月29日,维西县老干部党委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红色实训主题党日活动。老干部们以接受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实地感受新农村变化等方式,迎接“七•一”。通过现场参观和现场体验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努力发挥余热,通过言传身教来潜移默化影响自己的后代和青年一代坚定跟党走,为党的基业长青做出老党员的新贡献。

永春乡


  6月29日,永春乡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为该乡困难户蜂艳聪捐赠了2280元钱,为他解了燃眉之急。据了解,为庆祝建党99周年,从6月下旬起,维西县永春乡组织开展了送温暖、纪念会议、“忆初心、记使命、践誓言”主题党日活动、基层党建综合调研、“学条例、守条例、用条例”知识竞赛、向身边先进看齐活动、“四美”创建巩固提升等活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保和镇


6月29日,维西县保和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保和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唱红歌·颂党恩·话脱贫·奔小康”歌咏比赛。来自保和镇11个村、社区的党员群众用嘹亮的歌喉歌唱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

保和镇十字街社区

 保和镇十字街社区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通过开展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党务知识抢答等活动引导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党员干部在推动十字街社区各项事业中担当作为。

德钦县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德钦县各级各部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升国旗、讲党课、唱红歌、交流感党恩心得等,用自己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

县人大党支部为6名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县检察院的全体党员组织开展了升国旗仪式。

县税务局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开发区

    7月1日,开发区公安分局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采取“一学一课一重温一行动”的方式组织开展“迎七一·铸党魂·迪庆公安党旗红”主题系列活动,积极引导党员民警创先争优,进一步推进开发区公安分局党建工作。

迪庆日报社

    7月1日,迪庆日报社党支部举行迎“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党务知识竞赛、重温党史、唱红歌、过政治生日、缴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在党的生日这一天

让我们一起来听听

来自基层党员的声音

老党员李如光

我今年76岁了,党龄21年,我亲身经历了新中国成立后的农村变化,以前生活很辛苦,村里不通电不通路。现在我们保和镇保和村龙爪箐村民小组家家通了水泥路,村民都开着小汽车或是骑着摩托去市场上卖菜。是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老百姓过上了好日子,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跟党走,要以实际行动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当好群众表率。

香格里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和仕红

人民警察为人民,为人民服务是每位警察的职责所在,交警的职责就是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辖区道路交通有序、畅通。在工作中,我和同事坚持把人民群众安全放在第一位,不畏严寒、酷热,战斗在疏堵保畅、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的最前沿。风里雪里,我们守护你!

迪庆日报社记者央金拉姆

今天是七一建党节,对于我而言,这是一个兼具仪式感与倍感荣耀的幸福时刻,或是回顾难忘的采访历程,或是抒怀新闻理想……不同的庆祝方式,都指向最高的价值追求:把新闻做好。作为一名党报党刊记者,与平常并没有什么两样,或是行色匆匆于采访途中或是奋笔疾书于案牍之前,对节日最好的庆祝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坚守中做好每一次采访,于创新中写好每一篇文章,勇敢地再一次出发,我将在新时代新闻舆论思想的指引和鞭策下勇往直前!

香格里拉中学教师马顺慧

我将用一生为之而努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刻苦的学习,勤奋的工作,自律的作风,提高文化素质和教学技能,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迪庆交通运输集团公司站务员永楚

工作中,我始终坚持“旅客至上、服务第一”,热心接待、耐心讲解,细心处理各项问题,用真情服务兑现“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承诺。

环卫工人知史卓玛

让城市看不到垃圾就是我的目标任务,看着干干净净的城市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不管烈日、刮风、下雨,一年365天,每天我都坚守岗位,努力维护城市的环境卫生。

龙爪箐基层党员付云华

我1996年入党,多年来我始终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在我们村帮扶五类重点人群中,我与我们组的汉罗强户达成了“一对一帮扶,在帮扶中我及时去了解他们所需,解答他们心中的困惑,尽我所能帮助他们,作为一名党员,我始终认为要不忘初心,对自己的要求要比对一般群众更高一些,要不断加强学习党的方针、政策,时刻牢记党的宗旨,要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老党员普道中

我今年84岁了,1973年入党,感谢党让我们的晚年生活过得这么幸福美好。

州中级人民法院书记员鲁茸卓玛

我的工作职责是办理庭前准备的事务性工作,担任案件审理过程中的记录工作,整理、装订、归档案卷材料,完成法官交办的其他事务性工作。踏上这个工作岗位让我懂得了什么是正能量?什么是富有责任心?什么是为民服务?我深知工作中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所以,我在工作中坚持“当天事当天毕”原则,告诫自己务必仔细耐心对待每一个环节,真正做到全心全意服务于民。

保和村第二支部书记马俊花

我作为保和村第二支部书记,切身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这几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我带领我们党员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提升、“四美创建、五类人员帮扶等工作中,充分发挥我们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今年我们保和村实现了高质量的脱贫,我认为这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带领,以后我们更要坚定跟随我们伟大的党,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和号召身边的群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投身到党和国家建设伟大事业中。

大学生村官和丽杰

到维西县白济汛乡共乐村任职以来,我一直从事精准扶贫、党建、村务等方面的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受到了各方面的好评。四年来,在脱贫攻坚的洗礼中,我从青涩到成熟,从稚嫩到干练,体现了新时期大学生村官的风采。

他们或是你的家人

或是你身边的朋友,

或是与你擦肩而过的路人……

他们都拥有一个共同的身份

中国共产党党员

他们一直就在你身边

作者:黄晓丽 张燕 余丽芹 江初 和金莲  李晓翠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