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旅游精品班计划招收20至30名初中毕业生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李晓翠 发布时间:2020-07-03 14:20:2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李晓翠)7月2日,记者从2020年迪庆州怒江州中职教育农村学生全覆盖招生工作会议暨中旅集团专项招生工作会议上了解到。由中国旅游集团出资捐助主导、中国旅游协会全程咨询管理、迪庆州民族中等专业学校具体落实执行,面向全州招收初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20至30名的中旅集团旅游管理精品班将于9月正式开班。

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哈玉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今年6月,云南省政府与中旅集团在昆明签署《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以共同推进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为契机,联手培育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全面促进云南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和中旅集团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当前,迪庆旅游行业急需一大批懂专业、会经营的旅游管理类人才,中旅集团与州民族中等专业学校合作办学,就是通过量身订制,培养一批合格的旅游管理人才,发展旅游产业,助推迪庆旅游业迈上新台阶。

中旅集团旅游管理精品班以打造藏区最好的旅游学校、培养能胜任大香格里拉地区各旅游酒店、旅行社、旅游景区等旅游企业一线管理工作的高素质人才为目标。在课程设计上,邀请了首都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的教授亲自设计,体现了专业性;在学生实践上,中旅集团下属各分子公司和中国旅游协会下属各单位为学习实践提供场所,体现了实践性;在师资队伍上,采取了外聘一线老师和本土教师双结合的模式,体现了前瞻性;在管理服务上,聘请了中国旅游协会作为顾问单位进行全程指导,体现了科学性。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