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支部联建在拉嘎洛共度“七一”主题党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6 09:17:5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7月3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迪庆日报社党支部、拉嘎洛村党总支在维西县中路乡拉嘎洛村开展以“党建引领、决胜脱贫、巩固成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题的“七一”“三联三帮三促”活动。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徐、余桂芬出席。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7月入党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表彰2019年度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随后,全体党员合唱《国际歌》。

    期间,肖徐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回顾了99年来波澜壮阔的建党历史,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取得的辉煌成就,讲述了脱贫攻坚以来村容村貌、农村基础设施和贫困群众钱袋子、菜篮子、精气神等方面的深刻变化,教育引导基层党员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提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的决心和信心。

    4日,出席联建活动的领导还走访慰问挂包村民,深入了解村情民意,探讨发展大计。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