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持续加大环境执法力度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0 09:33:3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陈义) 今年以来,香格里拉市强化措施,持续加大环境执法力度,严打违法行为。

香格里拉市狠抓企业监管,对确定的重点排污企业实行重点监控,采取定期和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重点企业的现场检查频次,排查企业存在的隐患,对污染治理设施运行不正常、不能稳定达标的企业要求限期整改。定期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整顿,着力在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效能上下功夫,树立基层环境监察执法队伍“清廉、正直、务实”的良好社会形象。认真做好重点污染源在线监测设备的巡查工作,完善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建设和运行管理,加强环境监管信息化系统建设。

2020年上半年,该市立案6起环境违法行为,查处6起,行政处罚6起,共处罚款24.47万元。依法按照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治审核程序审核1起行政处罚案件。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