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召开第57次常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3 15:44:2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8月3日上午,州长齐建新主持召开州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指导意见》、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全省美丽县城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省政府加快水利建设专题会议精神,研究讨论《“十四五”昆迪友好合作规划纲要》和《“十四五”昆迪友好合作框架协议》《迪庆州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方案》《纳帕海流域保护治理规划(2021-2030)》的请示等事项。听取了2020年上半年全州公安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州政府主要领导要吃透中央、省、州相关政策,紧盯“十四五”项目前期工作不放松,加快在建项目建设步伐,同时要积极向上做好对接工作,深入项目建设生产一线做好督促指导。各县市要对照相关指标,结合实际,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纳帕海流域保护治理势在必行。要统筹考虑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各部门要对照方案做好项目对接工作,香格里拉市政府要尽快把规划变为实实在在的项目,多渠道争取资金支持,要进一步完善城市管网建设,全面做好水污染治理,切实保护好纳帕海流域周边环境;要尽快下发公告,严格执行“一户一宅”,坚决制止未批先建、私搭乱建等行为。会议要求,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以来,全州社会治安环境持续向好。下一步,全州政法部门要牢牢抓住队伍建设这个“牛鼻子”,结合班子建设,选拔和建设一支作风实、素质能力强、有担当的政法干部队伍。要牢牢抓住扫黑除恶工作不放松,依法依规严厉打击黑恶势力,全面净化社会风气,为全州人民营造一个和谐安宁的社会环境。要牢牢盯住命案不放松,充分调动武装警察队伍的力量,不断推动我州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

    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徐鹏声,副州长蔡武成、杨正义、松涛、和丽萍、程鹏、吴学著、李清培,州政府秘书长徐光德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