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专题研讨班开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洛桑央宗 发布时间:2020-08-06 16:47:38

迪庆州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8月6日在迪庆州委党校开班,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以志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和专题辅导时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工作主题,全州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使其成为全州上下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理论武器。

     王以志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提出的“一个跨越”“三个定位”和“四个突出特点”的内在逻辑,正确认识和把握迪庆在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迪庆的使命责任,谋划推动新时代新迪庆建设。

王以志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自觉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把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新迪庆的第一要务,努力争当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模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边疆民族地区治理能力”的重要指示,始终把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为新时代新迪庆的首要前提,努力争当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模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新时代新迪庆的奋斗方向,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加快提升民生保障水平,争当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模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践行初心使命,激发奋进新时代的力量”的重要指示,巩固和发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政治引领,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作为新时代新迪庆的本质特征,努力争当践行“两个维护”的模范。

王以志要求,全州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动全州各级党组织形成一条心干事业、一盘棋抓工作、一股劲促发展、一根弦保稳定的生动局面,奋力开创新时代新迪庆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王云松主持开班式。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党组成员,州国家安全局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式。

此次培训班从8月6日到17日分3期进行,每期3天。全州各县(市)、州直各单位处级领导干部以及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600余人将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