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到迪庆调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央金拉姆 发布时间:2020-08-10 09:05:1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8月5日至7日,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在迪庆藏族自治州调研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抓好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王予波在迪庆州委党校、德钦县委党校调研时强调,要办好各级党校,学好讲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在德钦县燕门乡谷扎村调研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时王予波指出,要高度重视和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王予波在德钦县茨中教堂、迪庆州佛学院调研民族宗教工作时强调,要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引导宗教人士践行“四条标准”。

王予波在香格里拉市尼西乡汤满村,维西傈僳族自治县易地搬迁安置点、塔城镇巴珠村,德钦县霞若乡粗卡桶村调研脱贫攻坚、基层治理和党建工作时强调,各项工作都要抓好“最后一公里”。他指出,“最后一公里”在我们的治理体系和工作机制中至关重要。要抓好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落实百日提升行动,以绣花功夫补齐短板;要抓好乡村振兴“最后一公里”,按照“20字方针”和“五个振兴”的要求,把工作做在村庄;要抓好社会治理“最后一公里”,推进群众工作组织化、社会活动法治化、党的组织体系化;要抓好党建“最后一公里”,探索并做实引领、组织、服务群众的机制途径。

省委基层党建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卓颖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涉藏办主任杨光海,省信访局副局长杨敏,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国林陪同调研。

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以志陪同调研,并就我州脱贫攻坚、社会稳定等工作进行汇报。

我州领导张卫东、苗有发、王云松等先后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