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寿财险迪庆州中心支公司开出首单特色农产品扶贫专属保险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1 09:37:49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段卫宁) 中国人寿财险云南省分公司于7月为迪庆州开发了“中药材”扶贫专属保险产品,经人寿财险迪庆州中心支公司大力宣传、多方努力,在德钦县霞若乡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于8月7日顺利开出首单迪庆特色农产品扶贫专属保险产品。以1000元/亩的保额承保德钦县霞若乡各么茸村当归、木香种植扶贫专属产品18亩,为该村6户建档立卡户提供中药材种植扶贫专属保险,总保额18000元。

    为助力迪庆决胜脱贫攻坚相关工作,人寿财险迪庆中心支公司在报备费率(5%)基础上降费40%,实际执行费率仅为3%,切实体现该公司在助力脱贫攻坚、助力地方经济建设中“降费提额”的初衷,中药材扶贫专属产品在迪庆得到真正落地。下一步,该公司将在迪庆银保监分局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加大迪庆特色农产品扶贫专属产品的开发及落地,切实为地方特色农业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