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深入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杨勇 发布时间:2020-08-12 08:48:3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勇) 近日,州委办下发通知,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认真开展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传,更好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好各部门的工作实践。

据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出版后在国内和国外引发了强烈反响,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通知要求,全州各级媒体要把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近期宣传工作的重要内容,宣传好全州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成效;各级党委讲师团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理论宣传重要内容,做好对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宣讲;各融媒体中心、新媒体平台要创新方式,拓宽渠道,确保党的科学理论能深入“寻常百姓家”。

通知还要求,各级党委要组织好本地区、本系统的学习宣传和征订工作。新华书店等部门要做好征订发行服务,保障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用书的需要,确保全州党员、干部人手一册。全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农家书屋,各类图书馆、文化馆、资料室等也要订阅一定数量书籍,保障读者的阅读需要。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