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4 10:41:0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永基卓玛 通讯员 杨洁) 近日,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交流党建工作心得,研讨提升党建工作举措,进一步营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党建工作氛围,推动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怎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建工作开展亮点、对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机关党委书记对大家关心的问题给予了悉心答复和指引,使党建引领在大家心中进一步走深走实。

据悉,上半年,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三大任务,把机关党建与纪检监察工作深度融合,稳步推进机关党建各项工作的落实。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改进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方式。进一步落实党建发展各项任务,坚持“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生活基本制度,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坚持以党员为本,开展经常性的党内交心谈心活动,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政治建设统领机关党建工作,突出政治功能,抓实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以目标考核细则为指导,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促进党建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建工作责任追究,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