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委州政府调研组专题调研香格里拉市政项目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4 16:33:4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马建军 通讯员 郑晓江 ) 8月24日,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以志,州委副书记、州长齐建新率调研组专题调研香格里拉市城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时强调,要紧跟时代步伐,站在新的起点上,以历史视野、全局眼光,抢抓新机遇,着眼于“世界的香格里拉”来规划、建设好各项市政基础设施,奋力推进新时代新迪庆建设新征程。

在香格里拉月光城特色小镇项目调研时,王以志、齐建新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调研组强调,2020年底香丽高速即将通车、2021年底丽香铁路也将建成通车,香格里拉月光城特色小镇项目要抓住这一历史契机,树立责任担当意识,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有利的施工季节,按照预定的施工进度,全面加快投资和建设进度。同时,业主单位要高标准、高要求切实做好项目文化、绿化、靓化配套,努力把香格里拉月光城特色小镇项目打造为打造成“世界的香格里拉”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州、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主动服务,给予项目建设提供有利的支持和保障。


当日,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香格里拉西环连接线道路绿化提升工程、旺池卡片区综合整治、环岛绿化靓化项目、环城北路建设项目和奶子河公园、香巴拉公园三期、纳赤河河岸景观提升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调研组对各项目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王以志指出市政项目建设一定要长远打算、统筹谋划、综合考虑,以充分展示“世界的香格里拉”旅游城市形象和“新时代新迪庆”的标准和要求,按照“一次成规、基础先行、管控到位”的原则来规划好、控制好和建设好城市。当前,要进一步研究、分析和把握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新形势和新情况,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充分把握、运用、落实好中央、省级各项政策措施,主动谋划、积极争取,抢抓“十四五规划编制”“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两新一重”“美丽县城”等有利机遇,按照“基础优先、民生优先、功能优先、彰显特色”的要求,站在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高度,加快推进实施一批补短板、强功能、惠民生、提形象的项目,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独克宗古城屋面节能改造项目。

余胜祥、杨梓江、杨正义及州委、州政府和香格里拉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