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4 10:59:13

广大市民朋友: 

当前,香格里拉市正在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广大市民是文明城市的建设者,更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我们有义务为建设文明城市,保护优美环境做出应有贡献。为此,我们向全体市民发出倡议:

遵守交通规则。在斑马线按红绿灯指示穿越马路,车辆礼让斑马线,行人不闯红灯、不翻越护栏;公共场所保持“一米线”社交距离。

爱护城市环境。不随意在公共场所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爱护花草树木、不践踏草坪绿地、不攀爬树木、不折损树枝、不采摘花朵。

爱护公共设施。爱护座椅、公共健身器材、雕塑、凉亭、护栏、垃圾桶、公共洗手池等公共设施,不踩、不拖、不敲打,不乱涂乱画。

健康文明生活。文明餐桌,健康饮食,推广使用公筷公勺,拒绝铺张浪费;节约用水、用电;使用环保袋。



迪庆州创文指挥部

2020年8月20日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