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三江杯”气排球赛开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31 09:59:19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王文广) 8月23日至25日,“推动全民健身 助力全面小康 快乐运动 健身抗疫”为主题的维西县迎兰博会全民健身系列活动2020年首届“三江杯”气排球比赛在维西县民族体育馆举行。

    来自全县各乡镇、社区、机关单位的13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为男女混合赛,每只队伍派3名男队员和2名女队员联合参赛。比赛为期3天,取前6名。

    赛场上,只见队员们攻防转换、团结一心,努力向着更好的名次发起一次次冲击;赛场边,观众们被精准的二传、凶狠的扣杀、坚固的拦网引爆了激情,比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短短几天,维西气排球爱好者不断增加,维西傈僳族自治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气排球分会也不断壮大,会员由70人增加到83人。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白鹤一队获得第一名,十字街一队获得第二名,南路嘎萨一队获得第三名,白鹤二队获得第四名,十字街二队获得第五名,县纪委监委队获得第六名。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