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有8名!云南表彰奖励499名乡村教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1 11:31:35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

云南省教育厅对曹惠仙等499名

2020年度云南省乡村学校

从教20年以上优秀教师

进行表彰奖励

一起来看看

都有哪些老师上榜?

有没有教过你的老师呢?

2020年度乡村学校
从教20年以上优秀教师名单

(点击可查看大图)

此次表彰奖励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新时代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乡村教师投身乡村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和自豪感,展现广大乡村教师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教育脱贫攻坚战的精神风貌,激励教师扎根乡村、长期从教、终身从教,坚守教育报国初心、担当筑梦育人使命,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展示新时代人民教师良好精神风貌,彰显教育一线教师和乡村教师的崇高品格。

希望获奖的教师珍惜荣誉、谦虚谨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一线、服务学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做教育教学改革的奋进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各州、市教育行政部门要大力宣传获奖教师的先进事迹,关心教师,鼓励教师扎根乡村,长期从教、终身从教,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让教师成为让人羡慕的职业。希望全省广大教师以先进为榜样,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自觉坚守精神家园,为加快推进云南教育现代化,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