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府召开第59次常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杨勇 发布时间:2020-09-07 15:16:21

9月7日,州长齐建新主持召开州十三届人民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省政府关于大理、昆明整治旅游市场秩序不力情况的通报。对《迪庆州关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的项目清单》《迪庆州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实施方案》等事项进行研究。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是今后一段时期全州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州各级各部门要以中央新时期治藏方略为指引,确保“十个必须”在迪庆得到落实。要强化机遇意识、谋划意识,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变为具体项目,积极向上争取,努力补齐全州发展短板,更好地实现新时代新迪庆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

会议要求,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大对全州实体经济支持力度,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要进一步深化全州文化旅游综合执法改革,加强对旅游市场秩序整治。要按照全域旅游发展思路谋划一批大项目,全面提升我州旅游公共基础设施。要按照国家“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原则,继续确保全州食品安全。

会议强调,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确保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一要加强领导。三县(市)党委政府要对照各自投资目标缺口加快相关项目推进;州政府各位副州长要督促好各自分管领域部门抓好项目落实;州政府按照月通报、旬调度机制加强对全州投资工作指导。二要紧盯目标任务,各级干部要做到在工作一线协调和解决问题。三要转变作风。努力克服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工作成绩经得起历史检验。四要确保完成任务。对投资目标任务纳入年度综合考核,完不成任务的将进行追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