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委召开常委会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马建军 发布时间:2020-09-09 08:49:5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马建军) 9月4日下午,州委副书记、香格里拉市委书记余胜祥主持召开二届市委第120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提纲及省、州相关决定和实施意见,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是指导涉藏地区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各级各部门要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握好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余胜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省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汪洋主席、陈豪书记对当前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安排作为全市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以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抓好传达学习,各级班子要及时宣传好、传达好会议精神,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做到学先一步、学深一层。要加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形成强大合力。要按照当前工作计划,全力以赴抓好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市、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创建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提升行动、扫黑除恶、禁毒等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各部门提交的有关事项。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