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60天攻坚推进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1 08:49:5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洛桑央宗) 9月9日上午,迪庆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60天攻坚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60天攻坚战开展以来的工作,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短板,谋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扎西顿珠,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武出席会议,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吴学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60天攻坚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目标任务,以“五清”为抓手,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目前离60天攻坚任务完成时间只有不到20天的时间,各级各部门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任务目标,继续集中攻坚,坚持依法办案,严格正确执行政策,坚定信心,一鼓作气,保持攻坚之势,高质量打好攻坚战。重点行业领域是今年专项斗争的“重头戏”,也是巩固三年斗争成果的“攻坚战”,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态度,向顽症痼疾动刀,从源头上整治行业乱象,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形成一批务实管用、具有我州特色的制度机制。州级各相关部门、各县(市)、开发区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联动配合,强化宣传引导,加强督促考核,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香格里拉市、州自然资源局、州交通运输局、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60天攻坚战作了汇报发言,州公安局、州民政局、州文化和旅游局提交了书面材料。

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州扫黑办工作人员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县(市)、开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