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召开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1 08:58:3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黄晓丽) 9月8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香格里拉市召开全市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等相关会议精神,总结教育工作,表扬先进。州委副书记、香格里拉市委书记余胜祥出席并讲话。

会上通报表扬了2019至2020学年为全市教育改革和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学校、优秀校长、优秀教师、优秀教育体育工作者,激励广大教师以先进为榜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坚持和完善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要提升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针对性实效性,聚焦义务教育有保障核心目标,坚决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州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智慧教育”为抓手,推动教育改革实现新突破。要严师德、促发展、优管理、立尊严,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社会地位。要坚定不移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地位,严格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持续推动平安和谐校园建设。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