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开展农特产品直播带货培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1 08:59:4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李晓翠) 9月8日至10日,团州委联合直播星球在州创业就业指导中心举办迪庆州农特产品直播带货实战特训营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团州委负责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五四寄语,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增强担当、实干、机遇、危机意识,弘扬创新创业精神,在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实现人生价值。

在培训课上,直播星球的老师讲解了直播电商平台基本知识及直播运用技巧,利用平台现场直播演练,与学员们互动,提高学员的操作能力和口语表达能力。并建立电商直播学习交流群,分享直播小知识,为学员答疑解惑。

全州各县(市)及乡镇电商企业负责人、青年致富带头人、青年创业者70余人参加培训。来自小中甸镇结达木景区的七林初木说:“通过参加培训,我学会了小视频拍摄剪辑、掌握了主播基本知识,有利于以后通过直播平台把香格里拉农特产品和景区推向全国各地。”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