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第八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7 12:06:0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9月16日,由州委组织部和州委党校联合举办的我州第八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培训,来自全州各级各部门的中青年干部近40人参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两个月,课程包括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马克思主义哲学是领导干部的看家本领等。本次培训班是州委重要的主体班次之一,旨在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把握政策方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更新思想观念,拓宽知识储备,不断适应州委提出着眼培养造就忠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符合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忠诚干净担当、数量充足、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要求期望,努力解决干部能力不足、专业化素养不达标的问题。三是提振精神,思考谋划未来,以新状态展现迪庆干部精气神。这次学习班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州委提出的各项重大战略部署,立足提升迪庆建设水平实践和中青年干部健康成长的现实需要和对中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的新要求,以党的理论教育为根本,以党性修养为核心,以能力提升为关键,以素质提高为目标,着力让学员在坚定理想信念、夯实理论基础、增强党性修养上下功夫,在了解国情州情、掌握必备知识、推动科学发展和处理实际问题能力方面有提升,为全州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目标的顺利实现提供政治保证、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