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级机关秘书长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专题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1 09:38:47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墨慧强) 9月17日,2020年州级机关秘书长及办公室主任第七次联席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迪庆州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实施细则》等中央、省委和州委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梓江主持会议。州政府秘书长徐光德,州政协秘书长侯吉林以及州纪委秘书长、州委副秘书长、州政府副秘书长和州级有关部门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全州办公室系统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检查了州级有关部门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州委八届十次全会精神情况,以及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扫黑除恶、文化旅游、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会议要求,州级各有关部门办公室要充分发挥好承上启下、协调各方的作用,结合各单位的主业主责,主动履职担当,确保州委、州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近期全州重点会议活动,国庆假日期间的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维护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对做好“十三五规划”的总结、“十四五”规划的谋划以及筹备好州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等重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单位做好国庆长假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运行顺畅。特别是涉及疫情防控、旅游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的重点单位和部门要全力履职尽责,既要守住迪庆这片疫情净土,又要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赢。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