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双提升”新建项目迪庆州传染病医院开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4 14:07:24

    

    9月23日上午,我州举行云南省重大传染病救治和疾控机构核心能力提升工程新建项目迪庆州传染病医院开工仪式,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迪庆州“双提升”工程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松涛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

    今年4月初,省委省政府在全省范围内全面推进重大传防控“双提升”建设项目。我州列入12个建设项目总投资1.4亿元。具体为:新建迪庆州传染病医院,建设80个床位,9360万元;州疾控中心、3个县市疾控中心P2实验室,4个疾控中心应急物资能力建设,3县市医院发热门诊及2个负压ICU急救室、重症ICU2间、实验室规范化建设等。通过“双提升”项目的顺利推进,将极大地促进全州重大传染疾病控制、救治能力和水平提升,进一步有效维护全州广大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活动要求,要加强重大传染病防控“双提升”建设项目管理。项目建设单位要积极配合云投公司,提供好项目建设用地、项目建设场所,按照省级要求规范推进项目建设。按照规划设计要求,加强过程监管、质量监管、纪律监管、资金监管、项目档案监管,规范加强项目建设,按照项目进度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项目建设,不发生违规违纪事件,高标准接受项目验收,在推进全州传染病防控能力建设时要加强项目建设的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无小事”,加强施工工人的安全教育、安全管理、安全措施到位,确保各项建设顺利推进,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