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运动】我州督查“两节”爱国卫生大扫除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鲁茸追玛 发布时间:2020-09-28 09:01:49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鲁茸追玛) 9月25日,州及香格里拉市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先后深入汇都家具城、香格里拉市第二中学、纳帕海沿线、州医保局、农贸市场、香格里拉市城区街道等就相关单位大扫除情况进行检查,督促迎国庆、中秋“两节”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深入开展。

督查组发现,各处环境卫生较之前明显改善。汇都家具城堆放的垃圾得到清理,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常态化保持家具城良好卫生。香格里拉市第二中学把爱国卫生运动要求做细做实,便利的洗手池、整洁的垃圾箱,食堂内划了“一米线”、桌上没有了食物残渣盒、墙壁上张贴了节约粮食的标语,凸显学校卫生工作成效。城区农贸市场一改往日脏乱臭形象,整体环境得到较大提升。纳帕海沿线区域环境良好,大部分地段无垃圾、无污染,但部分地段仍出现了建筑垃圾堆放、河道内存在垃圾、垃圾未入箱等问题,督查组已联系相关负责单位整改,以干净卫生整洁的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1周年及中秋佳节。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