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正式启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鲁茸追玛 发布时间:2020-09-28 10:18:4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鲁茸追玛)9月27日上午,由州人民政府、香格里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迪庆州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香格里拉市独克宗古城月光广场举行。州人普领导小组组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和丽萍出席并讲话。

此次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普查工作氛围,掀起人口普查宣传热潮,广泛动员和组织社会各界的力量积极参与、认真配合做好全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据介绍,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现场登记工作将于2020年11月1日正式开始。全州3000多名普查人员整装待发,将对196个普查区,1575个普查小区,近40万普查对象逐一进行入户登记。

另外,活动中还进行了普查员党员先锋队代表宣誓和人口普查文艺演出,同时向群众发放了相关宣传册。

州人普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领导及联络员,香格里拉市人普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联络员,州科协领导及州人普办,香格里拉市人普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