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交警力保交通安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马建军 发布时间:2020-09-29 09:50:30

“师傅,你好!我是香格里拉市公安交警,请您出示车辆驾驶证和行车证。”“师傅,下雨路滑,要控制行车速度,注意安全!”近日,在国道214线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段,该市公安交警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一句句文明执法用语,一声声关切的叮嘱,温暖着过往群众。

据了解,近期以来,香格里拉市公安交警根据有关部署和要求,围绕“减量控大”总目标,着力在减少事故、保护生命上下功夫,确保不发生较大及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期间,公安交警在进一步深化2019年“五大行动”的基础上,重点实施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提升、公路交通安全防控能力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文明意识提升、交通事故救援救治效率提升、部门协同联动整治攻坚提升、城市交通出行安全水平提升六大提升工程,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马建军)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