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纪委监委以党课促履职尽责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9 10:57:32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永基卓玛)近日,在迪庆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举办的第三季度党员读书班上,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代理主任姬兴江以《坚守职责定位、忠诚履职尽责、推动新时代新迪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从“如何才能更好地履行我们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如何才能更好地履行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职责?”“如何才能更好地推动新时代迪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3个问题切入,引发全体参会同志共鸣和思考,强调全州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思想过硬,站稳政治立场;要坚持学习过硬,练就干事本领;要坚持作风过硬,坚决守好底线;要坚持履职过硬,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能力过硬,提升创新意识。

    姬兴江在党课上要求,全州纪检监察干部要恪守职责使命,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把纪律作为不可触碰的底线,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迪庆实际,针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思路和对策,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带头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同时,按照年初州纪委全会的工作部署,稳步有序推进全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扎实实抓好工作落实,以优良的工作质效推动全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责任编辑:杨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