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举办老年人欢庆重阳节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9 09:23:18

     10月27日至30日,香格里拉市举办重阳节敬老活动,健康讲座,门球、乒乓球、斯诺克比赛以及游园活动深受老人们喜爱,现场笼罩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当身体出现状况时,一定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平时要多运动、注意饮食……”在老年人高原疾病预防健康知识讲座上,专业老师从老年人常见的病因及预防出发,提醒老年人要从日常生活中重视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疾病的防控。“再来一个!进了进了……”投篮、盲人击鼓、飞镖、室内门球等活动吸引老人们争相参加,大家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身体健康了才能享受好生活,才能见证家乡变得更加美好。现在,越来越多的老人乐于为香格里拉市的发展建设献言献策、发挥余热。在小区治理、社区管理、文明城市创建中都有很多老年志愿者的身影,离退休老干部也是社会发展的优质资源和重要力量!”81岁的退休老干部张国强说。(黄晓丽 摄

    

责任编辑:杨云萍